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真见利不忘义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  

2017-03-27 15:54:58|  分类: 搞笑、幽默、趣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小样贼可爱 2017-03-27 11:17

春天来了,垂钓的季节又来了,这时候正是鲫鱼产卵期,特别好钓,这不,我们村一个平常收费的钓场,为了推广自己的池塘,限期一个星期免费垂钓,哈哈,这下可不得了,村里的男女老少齐上阵,火爆的场面让老板乐开了花,也愁坏了老板,为什么呢,因为每天上千斤的鱼都被大家轻松拎回家,不愁才怪呢!其实我也在其中,忙里偷闲里拍下了一些搞笑的场景,和大家一起开心下...图11让我有点想入非非啦!

1、你看这场面不是一般的火爆啊,这鱼竿够夸张吧,鱼再多的池塘也足以钓干净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2、村里的小明好不容易存了一年压岁钱才买到的苹果7puls就这样掉入水里只溅起一个小浪花,然后,“啪”的一声,鱼竿也断了,小明那个怒啊,直接拿起剩下的半截鱼竿猛砸,旁边的钓友却乐开了花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3、旺财也出动了,为了让主人能多钓点鱼,乐此不疲的用头给主人当架杆,几个小时了,头都不动一下,真是太乖了!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4、哎呀,钓了一天一夜的大毛终于杠不住了,扑通一声栽进了水里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5、树上又睡着了一个,哈哈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6、小孩,你们村里的人呢,怎么一个人都没有?额,都去村东头钓鱼去了。走,带我去看看!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7、其实你们不知道,边打点滴边钓鱼的感觉还真心不错,一般人还体验不到!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8、尼玛,这摩托车真是出鬼了,我钓鱼又没招惹你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9、村霸也出马了。这派头才叫真正的享受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10、哎呀,吓死宝宝了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11、村里外地来的丰满俏媳妇穿着性感的内衣,也跑过来凑热闹,关心下自己老公钓了多少鱼,惹花了不少钓友的眼!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12、看见没,这才叫钓场,一块烂肉就能钓到鱼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13、自制战甲,一杆下水,所向披靡!

钓场每天人气爆满,老板却被愁得卧床不起!

一个星期免费期结束了,打那以后,没有一个人来他的钓场,听说钓场老板气得在家躺了好几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